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举办“庆校庆 留美景”主题党日活动


202266日,是一个隆重的日子,这一天东南大学迎来120周岁生日,校园内外彩旗招展,师生员工笑意盈盈,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值此双甲子校庆之日,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举办“庆校庆,留美景”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回忆了东南大学走过的120年不凡路程,并探讨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更好的为师生服务。随后,全体党员走出图书馆,来到校园各处,在校庆打卡点合影,记录下这让人心动的时刻。





图书馆南门阶梯上、大草坪校庆纪念框中、张灯结彩的校南门口……留下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心向党、齐心校庆的美丽瞬间。

百廿至善路,东南再出发!未来的日子里,第三党支部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奋斗,大步向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图书馆党总支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