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荣获东南大学“七一”表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630日上午,学校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东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同志、获省委教育工委和东南大学“两优一先”称号以及全省党建工作创新奖、特色党支部等荣誉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活动由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及获奖代表参加活动。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同志合影


此次,图书馆党总支退休支部时修荣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图书馆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王学琴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图书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先进党支部颁奖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员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历史,争优创先,开拓新征程。



(王学琴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