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的“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 年6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举办的“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润良报告厅隆重举行。图书馆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各支部的平均分呈现非常相近的态势,最终有9名党员代表三个支部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党史知识竞答、看图看视频识史、红歌猜猜猜。

在决赛的现场,各支部参赛选手反应迅速,展现出丰富的党史知识素养,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储备,通力协作,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比赛热烈进行中


最终,第二党支部勇夺冠军,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一党支部获团体二等奖,第三党支部获团体三等奖,党总支书记孙莉玲为获奖支部颁奖。同时,党总支委员罗涛也为初赛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陆娟。

二等奖:孙莉玲 李瑞瑞 蒋辰。

三等奖:丁冬 唐仁红 何菊香 杨迎春 卢欣宇。

颁发团体一、二、三等奖

颁发个人一、二、三等奖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全体合影


此次“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作为图书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平台,极大地激励着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