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第二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

2020年124日,图书馆第二支部在李文正图书馆五楼A501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卢欣宇同志由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学琴主持。本次支部大会严格按照《东南大学基层党支部实务手册》要求的预备党员转正相关要求进行。

首先,卢欣宇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朗读了转正申请,随后其所在部门的党员代表李瑞瑞,支部委员代表罗亮对其近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评价。大家都肯定了卢欣宇同志在作为预备党员的一年多时间里的工作学习情况,尤其是在今年的抗疫斗争中,卢欣宇同志虽然身处湖北疫区在严格做好自己的防疫工作的同时,但仍然怀着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中这一点,受到了大家广泛的赞誉。随后,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对卢欣宇同志当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及在对其未来工作的希望。在本人回避的情况下,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完成了对卢欣宇同志由预备党员转正的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

最后,大会主持人告知卢欣宇同志表决结果,并由宣传委员罗亮同志作为领誓人,卢欣宇同志作为宣誓人,在党旗下完成了入党宣誓仪式。支部的其他同志也在后排列席,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