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东南大学基层党组织工作督查调研工作小组到我馆督查调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党委决定自十二月初起对全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一次督查调研。

20181220日,东南大学基层党组织工作督查调研工作小组王勇刚,夏建春、嵇宏一行三人到图书馆督查调研图书馆党建工作。图书馆总支书记黄松莺围绕图书馆党总支基本概况、日常工作、经验做法、问题及改进等几个方面向督查小组做了全面的汇报。

 

督查小组认真查看了图书馆党委会记录、党政联席会记录、党支部活动记录、党课讲稿等相关资料,对图书馆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也指出在活动记录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图书馆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本次督查,对于提升图书馆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创新活动方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