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年3月16日,图书馆第二支部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在九龙湖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学琴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二支部支委会向全支部进行述职,报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本次评议活动中支部及支部委员对自身问题的查摆情况。然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的第一章——“党员”,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党章》对党员的义务、权力的要求,并一起重新诵读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2017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中深入的自我批评和互相评价。在自评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志都能够深入的剖析自己的不足并提出改进的方向;而在互评的过程中,以符少北同志为代表了老党员诚恳向年轻党员指出了他们工作中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也对年轻党员未来的发展和提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各位年轻党员也对自己提出要求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向老党员学习,努力里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与业务素质。

最后,经过民主投票完成了党员自评和党员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