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图书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5日在九龙湖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应到党员20人,实到18人。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涛主持。

会议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支部书记从六大板块、十三个部分系统地梳理了报告,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报告的内容和精神。

随后,支部十八位参会党员纷纷就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的感受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表示,中国已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现在图书馆也应该追求内涵式发展。作为教辅人员,应做好支撑,利用新技术、新手段做好创新服务,做好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认真工作中得到认可是一件充满满足感的事。国家日渐强大,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最后,支部书记就大家的发言做了总结,鼓励大家要树立目标,迅速成长一起,发光发热,做出贡献,为学校双一流助力。并表示以后要多交流,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