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Thieme数据库

链接地址
资源类型

 

学科分类

咨询与反馈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德国Thieme 出版社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医学和科学出版社。自1886年起,Thieme 出版社致力于为临床医生,教师、学生和科研人员提供品质的出版物,包括图书、期刊和数据库等。Thieme 出版物的内容专注于医学和有机合成化学领域。迄今为止,Thieme 已出版5000多种图书,每年新增约500种。

      Thieme 医学期刊内容涵盖外科学,内科学,运动医学,神经科学,内窥镜检查学等多 种领域学科,为广大医学院校,研究机构,医院等提供多元的医学信息资源。医学期刊数据库中包含42种医学期刊和 10 种专题研讨会期刊,读者可以从中获得相关医学领域诊断与治疗的最新专题会议内容及最新发展动向。

      Thieme 化学药学期刊包包含六种化学和药学期刊,为学校科研机构等提供丰富信息资源。其 中Synthesis Synlett 在化学合成领域有重大影响并且已经得到广泛使用,是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的科研人员必备的期刊。

      访问内容:Thieme 医学期刊、Thieme 化学药学期刊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数限制

      附: Thieme医学数据库使用指南

            Thieme化学与药学数据库使用指南

      如需更多数据库期刊简介、期刊列表和使用指南等信息,请点击:https://www.igroup.com.cn/thieme/

      如需期刊数据库使用指南语音课件,请点击:https://zdrv.com.cn/DXGGNr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