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Begell Digital Library(BDL数字图书馆)

资源类型

图书 期刊 报纸

学科分类

咨询与反馈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Begell House出版社由William Begell博士于1991年创办,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在纽约、英国、俄罗斯、巴西以及亚洲设立了分支机构。Begell House出版社是一家学术出版机构,提供工程技术与生物医药科学应用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相关信息。数据库覆盖的学科领域包括动力工程和热物理、核科学、航空航天、纳米、生物医学研究等,囊括了48种同行评审的权威期刊、12种热物理电子书、国际传热传质中心会议录论文集ICHMT、第13界国际传热大会年报、热百科全书和换热器设计手册等,很多资源翻译了俄罗斯和东欧的非英文文献,是相关领域独一无二的资源。Begell House期刊也被国际权威检索机构如SCIEICASPubMedScopus等收录。Begell House数据库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已被众多美国知名高校和多个国家实验室收藏。

Begell House所有的出版物可通过Begell Digital Library (BDL)数字图书馆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文服务。BDL数字图书馆利用交互式的理念为工程、医学以及其他学术研究人员在众多领域提供了搜索国际领先技术信息的平台,收录期刊数据最早回溯到1982年,期刊全文没有被其他数据库收录。数据库提供HTMLXMLPDF格式文件,同时包含部分3D 动画与视频播放文件。

BDL数字图书馆包括以下两个选集:

《工程研究选集》(可直接点击进入

包括29种期刊全文、12种电子书、2种会议录文献、4种在线数据库和2个参考资源,涉及热能工程、纳米、能源、环境、核科学、动力工程、材料、无线电通讯等学科,汇集了30多年来热能与流体科学领域最先进的理论和工程应用研究成果。包括以下经典的参考工具书及特色产品:

†      换热器设计手册《Heat Exchanger Design Handbook——1983年面世,经过20多年持续不断的更新发展,依然是换热器设计和相关技术的首选参考书;

†      热百科——源自著名的《传热传质百科全书》(《International Encyclopedia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的最新版本,被誉为传热传质相关领域最值得拥有的参考书之一;

†      全球核试验汇编 ——由前俄罗斯原子能部长Victor Mikhailov主编,包括美国、前苏联、英国、法国、中国实施的超过2000次核实验的各方面的重要信息和数据,还包括了最近印度和巴基斯坦实施的核实验。

《生物医学研究选集》(可直接点击进入

      收录了19种生物医学期刊,包括享有盛名的权威评论期刊 Critical Reviews™ 系列,包括肿瘤学、免疫学、基因表达学、药理学和器官移植学等众多生物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应用成果。还包括Begell独家收录的5本生物医学特色期刊:《水生生物学期刊》《国际药用蘑菇期刊》《国际生理学和病理生理学期刊》《藻类学国际期刊》《等离子体医学》。

      此次我馆开通试用的是Begell Digital Library 的电子期刊类文献,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试用期限:2020.9.3至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