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SciVal科研管理分析平台

资源类型

 

学科分类

咨询与反馈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SciVal由全球最大的科学和医学出版社爱思唯尔(Elsevier)推出的科研和绩效分析工具,基于同行评审文献摘要和引文数据库Scopus进行研发(Scopus包含22000余种同行评审期刊、7500万篇学术期刊论文、15万种学术专著、近800万国际学术会议记录以及2500万国际专利)。全球知名排名机构QS、THE、软科、USnews等都在不同程度使用其指标,对全球机构的科研表现进行统计。

SciVal主要包含五个模块:概览(Overview)、对标(Benchmarking)、合作(Collabration)、趋势分析(Trends)和报告定制(Reporting)。可针对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院、图书馆、研究生院、科研人员等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解决问题包括大学排名分析、学科分析、人才引进和评估、国际交流和合作、人才培养和识别全球科研动态等。

试用期限:2020.7.27--2020.8.31

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毛建权,187-0213-6274,j.mao@elsevier.com

陈   炬,138-1125-0147,j.chen.4@elsevi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