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Taylor & Francis电子图书 

资源类型

图书

学科分类

综合学科,交叉学科,艺术学,管理学,军事学,医学,农学,工学,理学,历史学,文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哲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徐晓艳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5   email:103008495@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Taylor & Francis电子书平台 提供来自Taylor & Francis旗下Routledge和CRC Press等全球知名出版品牌的所有120,000余册电子书,学科全面覆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科学技术、医学,全方位满足科研人员的各项需求。新平台依据大量使用者回馈打造,优化使用者经验,推出了全新功能。

2、我馆已订购资源 

      我馆目前开通使用的是Taylor & Francis电子书平台的STMnetBASE 科学、技术、医学数据库。STMnetBASE 是T&F最新、最完整的科学、技术与医学类资料库,包含 SCI-TECHnetBASE(科学技术数据库)和 MEDICINEnetBASE (医学数据库)的所有内容。此资料库可为科学、技术与医学研究人员提供广泛、最新的参考资源,使用者只需在此即可轻松获得所有资讯。STMnetBASE 科学/技术/医学数据库收录了最新及突破性的研究进展、实务应用、理论与基础概念,且参考资源兼具深度与广度,使其成为全球设有科学、技术与医学课程的大学的理想选择。

使用说明

1、具体数据库使用可参考T&F电子图书使用指南

校外访问

1、支持CARSI 

2、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