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IEEE-Wiley电子图书

链接地址
资源类型

图书

学科分类

工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何菊香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7-811   email:103008999@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IEEE-Wiley eBooks Library是由IEEE与John Wiley & Sons公司合作推出的电子书数据库。从2001年起,IEEE Press和John Wiley & Sons公司合作,把IEEE作者的书籍引入世界范围的技术领域中。IEEE与Wiley目前已将超过 400 本的图书转化为电子版本,每年至少增加40本新书,为读者提供更广范围的在线研究内容。涵盖领域:生物工程、电路理论与设计原理、电路与元件、设备与系统、计算和处理(包括硬件与软件)、工程材料、介质与等离子体 、电磁场与电磁波、信号处理与分析、机器人技术等。

2、使用说明 

1)IEEE-Wiley eBooks Library与IEL同一平台。在平台首页的Browse下点击Books;或者在一框式检索栏里输入关键词检索。 

2)具体使用可参考IEEE使用指南

校外访问

1、支持CARSI(非VPN状态下,点击并认证用户身份认后,即可使用) 

2、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