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CALIS外文期刊网

资源类型

工具

学科分类

综合学科,交叉学科,艺术学,管理学,军事学,医学,农学,工学,理学,历史学,文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哲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王学琴   校区:九龙湖   电话:52090332   email:103008156@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数据库简介

1、简介与特色

CALIS西文期刊目次数据库(简称CCC),CALIS外文期刊网(简称CCC系统),是CALIS中心推出的一个集各图书馆馆藏西文期刊,引进目次数据库和全文数据库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报导期刊目次和馆藏详细信息,提供文献传递与电子全文链接。该系统收录近10万余种高校收藏的纸本期刊和电子期刊信息,其中有4万多种期刊的文章篇名信息周更新,目前期刊文章的篇名目次信息量达8000多万条。

2、该系统的功能

1)查看图书馆藏。系统标注了全国图书馆三大系统的主要馆藏; 

2)便于原文传递。系统连接了CALIS馆际互借系统,方便资源的互借和共享; 

3)查询期刊收录。系统标注有世界著名二次文献的收录情况及单位读者的各种查询统计。

特别提示

1、特别说明 

本数据库由CALIS中心免费提供

校外访问

1、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