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Wiley电子期刊

链接地址
资源类型

期刊

学科分类

综合学科,交叉学科,艺术学,管理学,军事学,医学,农学,工学,理学,历史学,文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哲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何菊香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7-811   email:103008999@seu.edu.cn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Wiley于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一个具有超过20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Wiley及旗下的子品牌出版了超过450位诺贝尔文学、经济、生物、医学、物理、化学、和平奖得主的作品。Wiley 公司总部在美国新泽西的霍勃根,在美国、欧洲、亚太区设有分部;Wiley是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社,与全球超过800家专业学协会进行合作,广受学术界认可。 Wiley Online Library收录有1,500余种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和22,000种书籍,涵盖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等各领域,包括化学、物理、工程、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口腔、生命科学、心理、商业、经济、社会科学、艺术、人文,以及其它很多重要的跨学科领域。

2、我馆已订购资源 

      我校可访问Wiley Online Library数据库1997年以来的所有期刊。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购买了 Wiley回溯期刊数据库(包括927种学术期刊,自创刊年至1996年),我校用户可通过NSTL的“ 外文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平台和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进行免费访问。

使用说明

1、具体数据库使用可参考 Wiley使用指南 

2、推荐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火狐浏览器和IE(10.0及以上版本),如您使用其他浏览器访问数据库时出现问题,请尝试删除浏览器历史记录和cookies,然后重新启动浏览器进行访问。

校外访问

1、支持CARSI 

2、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