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OSA(美国光学学会)

资源类型

图书 期刊 会议录

学科分类

工学,理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王旭峰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7-806   email:wxf@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美国光学学会(The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OSA)成立于1916年,通过专业的出版物、学术会议和各种活动实现它的宗旨:在世界范围内促进光学和光子学知识的发展、应用和传播,为从事光学和光子学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的光学和光子学、物理学、生物学、医学、电气工程、通讯、天文学、气象学、材料科学、摄影技术等诸多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高水准的信息服务。至今OSA已经拥有超过21000位会员,遍及178个国家,包括光学和光子学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教育工作者、技术人员和商界精英等。

2、我校可访问资源

此数据库资源内容包括:19种期刊(含5种过刊)、8种合作出版期刊;OSA主题会议录系列,三大行业会议录OFC、CLEO、FIO;Optics Image Bank(光学影像图库);三种电子书。

使用说明

1、具体使用可参考OSA使用指南

校外访问

1、支持CARSI (此时请退出VPN)用户可点击此处或者使用网址https://osapublishing.org/openathens.cfm?entity=https://idp.seu.edu.cn/idp/shibboleth经身份认证后,即可校外使用数据库

2、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