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Methods in Enzymology(酶学方法)

资源类型

图书

学科分类

医学,农学,工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顾烊   校区:四牌楼   电话:025-83792630   email:ggyy@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Methods in Enzymology》(以下简称 MIE)系列丛书由爱思唯尔自1955年起开始出版,是ScienceDirect数据库中的重要系列丛书。直至今日,MIE的编辑、生产队伍与全球的作者一道,以平均每年16卷的速率连续出版,至今已出版 650余卷。《酶学方法》系列丛书 2020年影响因子1.6。至今已有 67 位诺贝尔奖得主作为作者为MIE系列丛书提供了优质的内容,涵盖生物科学、医学及农学等学科内容。《 Methods in Enzymology》系列丛书每年新增约16卷,回溯部分总计包含650余卷。 《 Methods in Enzymology》系列丛书特色: 1、连续出版超过 60年; 2、ScienceDirect数据库平台上下载及使用量最多的丛书; 3、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最具权威性的出版物之一,同时作为生命科学的“基本要素”为包括微生物学、肿瘤和基因研究提供理论支持; 4、丛书的每个主题不仅包括的基础理论知识,还有相对应的研究方法及详细的实验步骤介绍。

使用说明

1、具体使用可参考酶学方法丛书使用指南

校外访问

1、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