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WorldSciNet电子期刊

资源类型

期刊

学科分类

医学,工学,理学,经济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何菊香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7-811   email:103008999@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新加坡世界科技出版公司(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是当今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英文科技出版公司,也是世界主要科技出版公司之一。1995年,与英国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共同创建了帝国学院出版社(Imperial College Press)。世界科技出版公司专职出版高科技书刊,出版内容涉及基础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生命科学、商业与管理等各学科领域。世界科技出版公司每年出版新书500多种,学术期刊120余种(2021年),其中62种为SCI收录期刊。

2、我馆已订购资源 

我校用户可以通过登录“世界科技电子资源网站”浏览约120余种科技期刊的电子全文。特别提醒的是:其收录的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furcation and Chaos为分叉与混沌方面受高度评价的期刊。 

可访问的清单: WSN期刊清单

校外访问

1、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