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阅览室管理

自修室管理与服务规则(2020年修订)

第一条 图书馆自修室是指仅设阅览桌椅供读者学习的服务空间。
第二条 开放时间:
李文正馆B107室:周一至周日,8:00~23:00,全年无特殊情况不关闭。
李文正馆A500室:周一至周日,8:00~22:00,寒暑假及其他节假日按图书馆开放时间执行。
四牌楼馆105室:周一至周日,8:00~22:00,全年无特殊情况不关闭。
丁家桥馆101室:周一至周日,8:00~22:00,全年无特殊情况不关闭。
第三条 入室请保持安静,需要进行讨论交流的读者请根据需要使用图书馆其他空间,或预约使用研讨间。
第四条 禁止在自修室进食,请勿携带任何食品或无盖有色饮品入内。
第五条 禁止以任何形式占座,所有桌椅上、桌肚闭馆后不得遗留个人物品。
第六条 离开时请带清个人物品,将桌椅复位并摆放整齐。请勿将桌椅搬离原来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