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东南大学学生馆员协会换届选举会议成功举办

20151010日,东南大学学生馆员协会成功进行了换届选举,经历了一年的发展,新旧血液的更替,许多老成员(蓝字)因为临近毕业而退任,也有更多的新朋友加入了我们。

新的年度,原办公室部长郭文孜同学成功竞选成为新一届会长,协会组织部、宣传部、督察部的部长连任,李硕同学竞选成为办公室部长,蒋志政、徐阳、胡启龙、赖南杏分别竞选成为组织部、宣传部、督察部、办公室的副部长。

成员换届,是任何一个协会发展的必经之路,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早预防、早警示,是我们这次开展换届工作的一个突出特点。工作中,我们认真落实了上级领导有关成员纪律的各项要求,对相关工作做了细致分解,责任到人,层层抓好落实。我们今年的换届,不再仅通过由各个阅览室老师推荐人员,而改为主动申请结合阅览室老师择优推荐的方式,更加的公平有效,有助于提高协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新增定期的部长会议,部门会议,保证各个部门能更快、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职责,提高了协会运行的效率。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新的协会将会焕发新的生命力,让我们期待协会在接下来这一年的表现。

(学生馆员协会办公室 李硕供稿)

 

2015-2016年度东南大学学生馆员协会理事成员

会长: 郭文孜

组织部: 范青宏(部长)、蒋志政(副部长)、李渭娟、林玮、王旭、杜震

宣传部: 孙承栋(部长)、徐阳(副部长)、郭丽娟、尚宪超、谭会明

督察部: 赵斌(部长)、胡启龙(副部长)、许凡成、刘丽斯、邓林新、葛易

办公室: 李硕(部长)、赖南杏(副部长)、沈鸿迪、梁先勇、顾志方

 

2014-2015年度东南大学学生馆员协会理事成员

会长: 陈丹

组织部:范青宏(部长)、石雪雍(副部长)、程国尧、 崔东浩、 刘训令、茆峰、吴学浩

宣传部:孙承栋(部长)、张涵仑(副部长)、郭丽娟、李兴建、应潇挺、刘腾业

督察部:赵斌(部长)、袁湉

办公室:郭文孜(部长)、李硕(副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