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详细信息
 
讲座名称IEEE网络技术论坛: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组合推理
状态已经结束
主讲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读博士生、微软研究院研究实习生——鲁盼
地点线上
日期2023-06-30
时间13:15~14:30
已报名17人
内容简介

大语言模型(Large Language Model,简称LLM),也称大型语言模型,是一种人工智能模型,旨在理解并生成人类语言。它们在大量的文本数据上进行训练,可以执行广泛的任务,如文本总结、翻译、情感分析等。LLM具有规模庞大的特点,包含数十亿的参数,帮助它们学习语言数据中的复杂模式。
IEEE作为全球最大的行业技术学会,在人工智能领域下的多个相关技术如大型语言模型等具有权威性和领先优势。
6月30日下午13:15-14:30,IEEE中国联合其在大陆地区的独家供应商iGroup中国,特别邀请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读博士生、微软研究院研究实习生——鲁盼,为大家带来“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组合推理”的主题报告。本次论坛将通过Webex会议进行直播,诚邀您参与!


Copyright© 中国 南京 东南大学 图书馆 苏ICP备-0600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