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详细信息
 
讲座名称常用文献检索工具的介绍与利用&Wiley高质量产品和服务--Wiley读书月系列讲座
状态已经结束
主讲人
地点线上
日期2023-04-20
时间15:00~16:00
已报名70人
内容简介

常用文献检索工具的介绍与利用&Wiley高质量产品和服务


讲座时间


4月20日 15:00-16:00


讲座概要

文献检索是以文献为对象的收集、整理、排序和按照一定要求查找和识别过程,是利用文献获取知识、信息的基本手段,也是科研人员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需要掌握的必备技能。随着现代网络技术的发展,文献检索更多地通过计算机技术来完成。如何在网络上“快、准、精”地获取到所需文献信息,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是我们本次讨论的主要问题。


主讲人


Picture6.jpg


佟泽恩,中国科学院大学图书馆馆员,信息素养主管


负责组织并参与面向研究生的文献信息资源服务与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读者培训服务经验,能够有效帮助读者解决信息检索与利用中遇到的问题。


Picture7.jpg


朱苗,Wiley中国产品与解决方案顾问


负责Wiley学术资源的推广与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面向中国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品培训和咨询经验,为一线科研人员解决产品使用等相关问题,致力于借助Wiley学术资源促进科研工作者的成果发表。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Wiley科研服务后可报名参与系列讲座,我们将会在讲座开始前为您发送开课提醒。

Picture8.jpg

Copyright© 中国 南京 东南大学 图书馆 苏ICP备-0600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