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详细信息
 
讲座名称Elsevier在线研讨会 | 科学数据论文的同行评审
状态已经结束
主讲人Larisa Yarovaya, PhD Data in Brief 栏目编辑 爱思唯尔等
地点线上
日期2022-06-29
时间20:00~21:30
已报名16人
内容简介

本系列研讨会由科学数据银行(Science Data Bank),爱思唯尔(Elsevier)和旗下细胞出版社(Cell Press)联合主办。

我们荣幸地邀请您参加将于2022629日(星期三)晚20:00举行的科学数据论文的同行评审研讨会。届时,三本数据期刊(Data in BriefChina Scientific DataPatterns)的主创编辑将分享她们的审稿经验与建议。

研讨会日程:

1、什么是数据论文以及如何撰写数据论文

2、《中国科学数据(中英文网络版)》发表的数据论文及同行评审

3、如何对数据进行同行评审——实例分享

4、问答环节

主讲人:

1、Larisa Yarovaya, PhD(Data in Brief 栏目编辑 爱思唯尔)

2、Lihua Kong, PhD

《中国科学数据(中英文网络版)》期刊编辑部主任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3、Sarah Callaghan, PhD(Patterns 期刊主编 细胞出版社)

扫描二维码注册参会:


 

Copyright© 中国 南京 东南大学 图书馆 苏ICP备-0600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