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详细信息
 
讲座名称高效运用excel函数,让你数据分析事半功倍·
状态已经结束
主讲人王旭峰
地点线下课堂:新技术体验中心讲座空间(李文正图书馆B303) 线上同步: 腾讯课堂
日期2022-04-20
时间14:00~15:00
已报名30人
内容简介

讲座简介:Excel作为一款流行的数据处理软件,广泛应用于学习和工作场景。熟练用它来进行数据分析,必将能轻松获取更精确的信息,提高学习工作效率,增强个人竞争力。

      本讲座将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实例,详细讲解在学习科研中如何正确地运用Excel函数开展数据分析,包括:如何快速输入与填充各类数据,用文本函数处理文字串,用数据函数处理运算问题,通过逻辑函数实现智能判断与预测,使用常用的统计分析功能等。

腾讯课堂PC端听课https://ke.qq.com/webcourse/4423402/104588584#from=800021724&lite=1&live=1

腾讯课堂扫码听课: 



Copyright© 中国 南京 东南大学 图书馆 苏ICP备-0600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