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问题列表
  • >
  • 怎样预约利用图书馆研修、讨论空间?
怎样预约利用图书馆研修、讨论空间?
新生常见问题
提问者:TEST|2018-04-04 16:06:22
怎样预约利用图书馆研修、讨论空间?
留言回复图书馆研讨空间目前提供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两种方式利用:
1、网上预约:登陆研修间网上预约管理系统, 地址为http://10.9.4.215/Clientweb/xcus/hdsf/index.aspx(用户名:一卡通号码;密码:同一卡通密码);
2、现场预约:暂时不支持网上预约的空间(九龙湖校区的毓琇文化沙龙和电子阅览室的电子视听室、四牌楼校区协作学习空间和研讨间,及丁家桥学习研讨间)需到现场或电话预约。咨询及联系方式:
九龙湖校区:毓琇沙龙,王老师,13851851258
九龙湖电子视听室,现场预约,先到先得。
四牌楼校区:武主任,83792630
丁家桥校区:可提前一天预约,联系电话:83272470。 (署名:admin/日期:2019-03-28 09:50:19)

我来回答:

Copyright© 中国 南京 东南大学 图书馆 苏ICP备-0600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