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问题列表
  • >
  • 怎样正确使用存包柜?
怎样正确使用存包柜?
一般性问题
提问者:TEST|2018-04-04 13:54:13
怎样正确使用存包柜?
留言回复存包柜是图书馆重要的公共便利设施之一,供读者临时存放个人书、包等学习用品。图书馆制度规定读者须当天存、当天取;读者不可跨日加锁占用存包柜。 图书馆提醒读者:存包柜毕竟不是保险柜,读者的贵重物品切勿放置在存包柜中;如果发生遗失,责任自负。 图书馆制度申明,读者将未经办理借阅手续的图书馆书籍存放在书包柜中即已构成事实上的个人违规占用图书资源,这样不仅会造成图书资源闲置,同时也会妨碍其他读者的使用。一些读者为了自己看书的方便而将没有办理借阅手续的图书收藏在存包柜中的做法是错误的;读者应严格自律,切勿为之。 图书馆将在晚间闭馆期间不定期地清空存包柜,以防读者长时间占用存包柜甚或遗忘;存包柜的数量是有限的,舍去“清空存包柜”这一管理手段,存包柜将变为少数人的专用柜!同时基于上述规定,图书馆无责任确保清理出的物品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清理出的物品请读者自行到九龙湖校区图书馆物业管理中心(A207-1室)或图书馆门卫处认领。 (署名:admin/日期:2018-04-04 15:21:34)

我来回答:

Copyright© 中国 南京 东南大学 图书馆 苏ICP备-0600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