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问题列表
  • >
  • 读者怎样反映意见或建议?
读者怎样反映意见或建议?
一般性问题
提问者:TEST|2018-04-04 13:49:21
读者怎样反映意见或建议?
留言回复当读者对图书馆工作有意见或建议时,可以通过图书馆主页上的“读者留言”或“馆长信箱”予以反映,也可以通过各个馆舍设置的“读者信箱”,或与图书馆员直接交谈,或通过电话予以反映。 对“读者留言”中的意见和建议,一般均由各校区图书馆的有关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及意见、建议的具体内容有针对性地予以答复或解决,意见处理的时效性、针对性一般较高。故读者在使用图书馆资源过程中遇到问题而需要有关业务部门答复或解决时,建议通过“读者留言”反映意见和建议。 对“馆长信箱” 中的意见和建议,通常由馆长、副馆长负责审阅、批转、答复或解决。 读者反映意见和建议时,力求具体、明确,以便图书馆有针对性地答复或处理。 “读者留言”、“馆长信箱”和“读者信箱”等是图书馆与读者之间实现直接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图书馆热诚欢迎读者对我们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文献信息资源服务体系的建设。 (署名:admin/日期:2018-04-04 15:24:29)

我来回答:

Copyright© 中国 南京 东南大学 图书馆 苏ICP备-0600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