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万物简史】

内容简介放射线到底是我们人类的敌人还是朋友?如果宇宙有边缘,我们还说宇宙无限大吗?如果想要体验爆炸宇宙之旅,我们该怎么做?……伯曼用18个探索自然奥秘的故事,带我们领略一段万物运转的奇妙旅程。书中用通俗且让人易接受的方式,讨论关于宇宙时空的本质,以及我们如何成为宇宙的参与者。


作者简介鲍勃·伯曼,美国天文学家,《探索杂志》与《天文学》的专栏作家,玛丽蒙特学院的兼任教授。 本书翻译为林志懋,译有《阿基米德的浴缸》《艾可博士的36道推理谜题》《数学巨人哥德尔》等书。


推荐理由本书为科普作家写给大家的“万物简史”。《时间简史》解决了“时间之谜”,《人类简史》解决了“人类之谜”,《万物简史》解决了“万物运转之谜”。


目录

PART 1 万物起源
第1章 宇宙爆炸之旅
第2章 大陆漂移与火山爆发
第3章 移动的南北极
第4章 沙尘暴
第5章 赤道上的怪事情
第6章 冰雪封天
第7章 春天的秘密
PART 2 万物生长
第8章  解开风中密码
第9章 狂暴边缘
第10章  力量之谜
第11章 人体尖峰时刻
第12章 地球上的液体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