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超空间】

内容简介《超空间》生动而形象地为我们解释了维度问题,以帮助读者对高维世界的理解。通常来说,某一维度总会在它的次级维度中展示它在那一维度中的一个局部。次级维度的生物只能按此方法逆向构思上级维度的景象。作者认为可以通过弦理论推导出十维宇宙。其次,作者为我们分析了时间与空间的关系、恒星的演化、黑洞的诞生、虫洞的可能性,以及宇宙之死的问题。


作者简介加来道雄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并获得了伯克利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博士学位,著有畅销科普书《平行宇宙》《超越爱因斯坦》《物理学的未来》《心灵的未来》等。

 

推荐理由《超空间》重在为普通读者打开科学的心扉,从理性的角度层层推理,帮助读者理解时间的性质、天体物理学的奥秘。将最前沿的科学思想告知大众,打开对未来科学的探索之门。


目录

第一部分 进入第五维空间
1 超越时空的世界
2 数学家和神秘主义者
3 看见四维的人
4 光的秘密:四维中的振动

第二部分 统一在十维中
5 量子异端
6 爱因斯坦的复仇

7 超弦
8 来自第十维度的信号
9 创世之前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