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人生的枷锁】

内容简介主人公菲利普出身于上层社会,却自幼父母双亡,而且先天跛足,在冷漠的寄居生活中度过了童年,又寄宿在满是虚伪氛围的皇家公学。步入社会后,他开始学习绘画,觉得自己没有天分后转而学医,却几乎为了一个不值得爱的人荒废学业。饱尝世态炎凉、大彻大悟之后,他摆脱了情欲纠缠,放弃了周游世界这个不切实际的梦想,决定和一直照顾、疼爱自己的女子萨利一起生活。


作者简介威廉·萨默赛特·毛姆,英国现实主义小说家、剧作家、文艺评论家,被誉为“天才的小说家”。代表作有《人生的枷锁》《月亮和六便士》和《面纱》等。


推荐理由《人生的枷锁》部分取材于毛姆早年的真实生活经历,由作者精心构思十数年创作而成,处处透着作者对人生、艺术、信仰的探讨,奠定了毛姆在英国文坛的地位。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