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拖延心理学】

内容简介《拖延心理学》通过对拖延背后深层次的原因分析和对大脑神经科学方面的研究,让我们能够重新理解拖延并明白怎样以全新的方式采取行动,书中为我们提供了达成目标、管理时间、谋求支持和处理压力等一系列克服拖延的方法,她们方案非常实用并经受过实践的检验,是拖延症人群的福音。


作者简介本书由简·博克和莱诺拉·袁联合著作,二人皆是心理学博士,知名心理学家,是分别在加州的伯克利与帕洛阿尔托地区执业的专业心理医生,她们致力于为全美国的学生、公司组织和公众团体提供团队治疗和的专题演讲等方面的服务。


推荐理由从学生到科学家,从职场新人到商界大佬,从家庭主妇到艺术家,都会受到拖延的影响。简·博克和莱诺拉·袁基于他们备受好评和具有开创性的拖延工作坊以及从众多心理咨询领域汲取的丰富理论和经验,对拖延进行了详尽、仔细,有时也颇为幽默的探索。


目录

第一部分 拖延 VS 行为
第1章 质疑拖延:是可恶的坏习惯还是应得的报应
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在拖延
拖延的内在后果与外在后果
拖延怪圈
拖延的根源
第2章 审问拖延:被架在审判席上的失败恐惧症
恐惧失败:追求完美的代价
完美主义者的心理瘫痪:真实的和想象的后果
第3章 对话拖延:拖延你好,成功再见
你恐惧成功吗
文化压力
逃避成功的心理原因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