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睡眠革命】

内容简介英超曼联御用运动睡眠教练尼克·利特尔黑尔斯首度公开其创造的R90睡眠方案,提出修复睡眠的七大关键指标,颠覆八小时健康睡眠的传统定式,重新定义睡眠方式,有效掌握在适宜睡眠时间里获得更高质量睡眠的新方法,从而开启更自信、更快乐的人生。只要坚持每天施行,你的睡眠质量将在7周内获得飞跃式改善,实现理想的身心修复,提高生活效率,让你自信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作者简介英超曼联御用运动睡眠教练,英国睡眠协会前任会长,从事睡眠科学研究超过30年,所提出的R90睡眠方案,获得了体育界和商界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同,被视为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理想方案。


推荐理由原书出版3个月狂销21000册,版权已售美国、意大利、德国、日本、西班牙、葡萄牙、罗马尼亚、澳大利亚、荷兰、丹麦10国。足坛教父级教练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推荐,英国《卫报》《每日邮报》《每日电讯报》等重量级媒体热评不断。


目录

1 时钟在嘀嗒——昼夜节律
2 走慢与走快——睡眠类型
3 90分钟睡眠法——睡眠周期
4 热身与舒缓——睡眠前后的例行程序
5 暂停片刻,该休息了!——日间小睡
6 改造你的床铺——寝具套装
7 修复室——睡眠环境
8 把握先机——利用R90方案
9 与敌同眠——各种睡眠问题
10 主队——性,伴侣和现代家庭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