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时代大潮和中国共产党】

内容简介:本书从中国共产党所处的时代以及中国共产党如何应对时代挑战的新视角,研究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重大事件,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看作不断应对新的挑战、审时度势、顺应时代大潮从而不断取得胜利的历史,并将最终落脚点置于中国共产党的现实发展上,指出中国共产党将永不止步地追赶时代大潮、接受时代大潮的考验,进而引领时代大潮,永葆自己的先进性。


作者简介:李君如,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持编写了《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纲要》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若干理论问题学习纲要》。著有数十部著作,发表数百篇论文,多部著作和论文获国家级奖项。


推荐理由:《时代大潮和中国共产党》既是一部历史研究著作,也是一本哲学著作,书中对历史进行大量的哲学反思。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书可以带领读者回望党史,展望未来,汲取力量。


目录

一、中国共产党所处的时代

二、能够顺应时代大潮的中国共产党

三、善于把握时代大潮的中国共产党

四、敢于引领时代大潮的中国共产党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校园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