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Business Expert Press开通试用(2015.10.12~2015.12.12)

外国教材中心组织的Business Expert Press数据库开通试用了!

Business Expert Press简介:

Business Expert Press(美国商务专家出版社,简称BEP2008年成立于美国,专业出版MBA教学所需的工商管理类参考资源。BEP系列电子图书出自世界各地商务及经济管理领域专家之手,将商务实战经验转换成按课程而设计,物超所值的教学工具。内容简明实用,精炼易懂,即使是非专业人士也可以迅速抓住要领。BEP电子图书数据库是少有的专门针对PhD层次以下的读者提供出版物的数据库,为MBA等商科专业学生提供了最合适的核心参考资源。

访问入口:http://portal.igpublish.com/iglibrary/

访问方式:IP控制,专线访问

试用期限:20151012-20151212

咨询反馈:meim@seu.edu.cn, amlauto@seu.edu.cn

BEP简介

平台介绍:

数据库的访问及利用平台是iGLibrary,该平台具有如下功能:

1. 平台界面默认显示语言为英文,支持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多种显示语言,在登录本平台时,会根据用户所试用的操作系统语言预设语种作为本平台的显示语种根据;

2. 支持快速检索,高级检索与二次检索。可选择检索的字段包括:(所有字段( All Fields 题名( Title / 学科( Subject / 作者( Author /出版社( Publicher / 摘要( Abstract / 目录( Table of Content / 书号( ISBN / 全文( Full Text),也可同时设定不同关键字与检索范围;

3. Open Search 服务可将 iGLibrary 站内检索工具直接内嵌在所使用的浏览器的检索地址栏,使得检索更加方便快捷;

4. 透过 Open URL 标准,可将各资料库的资料整合显示于同一介面上;

5. 支持在线打印(一次打印40页)与下载

6. 整合Systran技术,提供英文到中文等42种语言的翻译 ;

7. 使用Flash技术传递图书页面,缩短页面显示时间;

8. 个性化服务功能。已注册用户,直接输入注册的个人账户用户名与密码登入 Mylibrary,可使用个人藏书库管理界面的各项个性化功能。

详见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