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培训讲座】4月22日Wiley大讲堂|Get信息检索基本技能和优质资源,助力发表国际期刊论文

      如何利用高品质资源在国际英文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是许多科研学者需要面临的问题,也是个人学术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必经之路。Wiley作为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与超过850余家学协会合作,出版1600余种期刊,2万余本在线图书,始终致力于帮助机构与个人拓展通向成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本次讲座将以Wiley资源高效利用为出发点,着重讲信息检索主要途径及方法、Wiley高品质期刊论文的撰写技巧、投稿和评审流程等内容,相信对广大师生有所帮助!

      培训内容:1Wiley高品质资源介绍2Wiley Online Library的检索和使用技巧3Wiley国际期刊论文发表流4、新常态新服务

      培训时间:2021422 19:00--20:00

      参与方式:

      方式一: 扫描以下二维码

     

      方式二:打开下面链接,按提示报名

      https://gcb.h5.xeknow.com/s/4n1o1O

      主讲人介绍:刘俊丽,现任Wiley中国产品和解决方案顾问,负责Wiley中国区产品和解决方案咨询、出版分析工作。2014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情报学专业,具有丰富的学术平台检索和分析经验,辅助研究者及学生有效利用Wiley学术资源并促进成果发表。

      ***多重好礼,只等你来***

      参与本次直播培训,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

      一等奖一名:乐扣保温杯(颜色随机)

     

      二等奖两名:emoi随身环保茶杯(颜色随机)

     

      三等奖五名:《英语科技论文撰写与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