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JoVE视频实验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我馆现已开通试用JoVE视频实验期刊数据库。

JoVE出版社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于2006年创办JoVE实验视频期刊,致力于以视频方式展现生物学、医学、化学、物理学等学科领域的研究过程与成果。JoVE出版社集学术出版与视频制作为一体,由专业的全球摄影师团队负责JoVE实验视频的录制、内容编辑及后期处理,权威的编辑团队负责文章的编辑、评审与发表。

JoVE视频实验期刊分为两部分:Journal视频实验期刊(13个学科专辑)及Science Education (SE)科教视频。

JoVE总平台访问地址:https://www.jove.com

Journal视频视频期刊地址:https://www.jove.com/journal

Science Education (SE)科教视频地址:https://www.jove.com/science-education-library

授权访问方式:

以下三种方法都可以实现对JoVE视频实验期刊的访问:

1 IP地址授权,我校所属IP地址已经授权;

2 CARSI远程访问;

3, 以我校域名为结尾的邮箱注册账户,可以通过帐密登入方式访问JoVE资源,注册请在JoVE主页右上角Sign In下拉框中选择Create an Account完成注册。

试用期限2020828日至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