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校领导专题调研图书馆空间改造和读者服务工作

4月25日,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总会计师丁辉、副校长黄大卫、副校长周佑勇等来到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调研图书馆的空间改造和读者服务工作。校领导一行现场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空间改造后的成果,听取了图书馆领导班子关于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向读者提供多元化新型学习共享空间的方案。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的“百载文书‘印’校史”和“指尖上的咏叹调”主题展览。这两场展览也是“爱书人的春天”——东南大学第九届读书节庆祝东大115周年校庆活动之一。其中,“百载文书‘印’校史”是图书馆藏书章和藏书票的实物展览,是对东大建校历史的一份文化记忆。展览所展出的每一本泛黄的民国书本,每一页藏书印痕,既是学校艰苦创立、繁荣发展的历史印记,也是东大115年办学历程的有力印证。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一行对图书馆多年来所开展的阅读推广和学科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图书馆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图书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成为支撑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的重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范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