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志愿者见面会顺利召开

        11月9日,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志愿者见面会在李文正图书馆A501召开。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申艺苑、唐淑颖、胡曦玮三位老师及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志愿者团队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唐淑颖老师首先介绍了“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相关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志愿者团队的成员组成和组织架构。目前共有来自不同学院七个年级的44位同学加入了志愿者团队,团队计划设立三个工作小组——组织策划组、宣传与新媒体组、互助学习组;各组分工明确,并制定未来工作计划。

        通过这次会议,东南大学知识产权志愿者团队对部门和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后续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东南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供稿)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