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图书馆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大会在图书馆润良报告厅举行。图书馆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特邀嘉宾共计78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上一届总支委员钱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做了《开拓创新 奋发有为--开启东南大学图书馆事业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图书馆党总支取得的成绩,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二是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把握方向大局,助推图书馆事业发展;四是增强文化自信,强化文化聚力作用。报告对图书馆党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建议,并号召全体党员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开启东南大学图书馆事业发展新征程,为早日把东南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图书馆党总支的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总支书记孙莉玲同志所作的《中共东南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规定,在对图书馆换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邵理家同志主持。大会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6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5名总支委员,孙莉玲、钱鹏、陆娟、罗涛、华苏永当选为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选举孙莉玲同志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对委员的工作进行分工,并报上级党委审批。(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

责编:刘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