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2019年外文图书荐购展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5日至17日,经过学科匹配、初步查重、前期宣传,图书馆联合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共组织了1500种外文原版新书,深入土木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举办了外文图书荐购展。
        荐购活动时长为3天,期间收到了来自邮件、现场和目录三种途径的推荐选书。49位院系读者共推荐了书展展出图书156种,其余图书47种。经过初步审核筛选,书展展出图书可订购约120种,其余图书的信息已在整理审核中。

        通过这次活动,图书馆推广了图书荐购的方法、探询了读者外文图书的需求,同时也推广了图书馆的如原文传递、委托借还等服务。通过院系荐购展活动,与院系开展进一步合作,为院系师生提供了一次个性化的选书体验,也为我校一流学科积累更丰富的教学科研资源。(资源发展部 吴媚供稿)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