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风情中国·魅力汉语”——第六届“汉语桥”成功举办

      2019年5月7日晚,由东南大学图书馆主办,东南大学善渊读书会、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第六届“汉语桥”决赛在李文正图书馆润良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主题为“风情中国·魅力汉语”,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通过阅读经典,诵读经典,品味中国文化,加强中外学生的文化沟通与交流,同时更加深刻地了解和认识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自4月19日开赛以来,吸引10余个国家的30余组同学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组同学进入决赛并争夺一、二、三等奖。决赛包括自我介绍和话题展示、小组配音、诵读经典和才艺展示等3个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作为东南大学第十一集读书节子活动之“向经典致敬”诵读竞赛的留学生分场,获奖的同学也将获得相应的SRTP学分。(流通阅览部 潘海燕供稿)

责任编辑: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