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我馆组织馆员赴河海大学图书馆和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调研

        3月14日,我馆组织馆员赴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图书馆和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开展调研。本次调研活动由办公室谭瑛主任率队,办公室、策划推广部、流通阅览部等部门共11位馆员参加调研。调研内容包括:读书节活动策划、图书馆文化氛围营造、图书馆空间环境建设等。
        此次调研采用实地考察与研讨的方式。在河海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带领下,谭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河海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的图书馆新馆,对最新的馆舍建设方案、馆藏布局、空间利用、物业管理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研讨会中,我馆馆员从本职工作出发,积极提问,就读书节策划、阅读推广、馆内文化氛围营造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行程的最后,谭主任向对方馆员的热情接待和不吝赐教表示感谢,并诚邀他们来东南大学图书馆交流学习。

 


        本次调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氛围轻松,为馆员开阔了视野,提供了解决本馆问题的新思路,加强了和兄弟院校的合作。(办公室 李至楠供稿)

摄影:夏圆
责任编辑: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