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关于图书馆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通知

  关于图书馆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通知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1届毕业生通过离校系统办理离校手续的工作将从613-17日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毕业生以自动方式通过离校系统办理离校手续。(不欠书、欠款、没有违章记录和办理过通用借书证的同学不必来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
2
 根据离校系统的规定,毕业生姓名一旦列入学校离校系统,其借书权限随即自动终止,届时该生只能还书及入室阅览,不能借书。
3
 为了避开离校工作高峰,请毕业生提前清理、归还个人借阅的图书及结清欠款。(归还结算等手续完毕后系统30分钟内自动反映到离校系统,请等待)
4
 为了避免因他人错拿图书而造成矛盾,请毕业生将要还的图书放入图书馆还书箱(筐)中或送交到图书馆流通服务台还书处工作人员手中。
5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过程中遇到困难或问题,必要时请与下列图书馆工作人员联系解决:
九龙湖校区图书馆                        武老师                52090335                        13851564511
四牌楼校区图书馆                        陈老师                83792630                        13851703568
丁家桥校区图书馆                        唐老师                83272470                        13851931491
6
 因学籍异动等原因导致手续办理过程中出现问题时,毕业生应及时地与学校教务处联系解决。
7
 即日起同学们可以在图书馆开放时间里办里图书馆相关手续。(还书、交款、处理违章、清理通用证)。

8、图书馆办理时间和办理地点:

九龙湖校区图书馆服务台         周一至周五800-2130  周六周日0900-2130

四牌楼校区图书馆服务台         周一至周五800-2130     周六周日1400-2130

丁家桥校区图书馆服务台         周一至周五800-1730     周六周日1400-1730

 

 

 

东南大学图书馆

2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