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指导下,2019年10月12日上午九点,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九龙湖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学琴主持。

支部书记王学琴同志首先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本支部下半年的学习计划与任务,着重布置了下半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学习和活动的安排。明确学习安排后,王学琴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章,向支部的同志们再次明确和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刚刚收看的国庆70周年庆典大阅兵与党总支刚刚组织观看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畅谈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感想。影片感人至深,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坚定的跟党走,坚定的做好服务的决心和干劲。

最后,参会的所有党员同志们一起步出图书馆,在南门前的国庆70周年纪念标志下合影纪念这次极有意义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