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东南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下午2点在吴健雄纪念馆召开。大会由总支书记黄松莺主持,校党委工作组林萍华副校长、宣传部施畅副部长、组织部丛宾同志全程莅临指导。

图书馆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是党总支本学期总支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图书馆2015年主要工作目标之一。经过三个月的酝酿和准备,在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图书馆党总支工作报告。会上黄松莺书记代表本届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图书馆党总支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群众工作和图书馆发展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并对下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了建议。报告中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本届党总支党费收缴、管理及使用情况。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并举手表决通过。

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邵理家同志主持。在总监票人介绍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各候选人基本情况后,参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80人,实到75人,发出选票75张,收回选票75张,其中有效票75张,无效票0张。6位候选人得票数均超过半数,按得票多少确定当选委员5名。

会后,新当选委员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黄松莺为总支书记,全面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工作,顾建新纪检委员,钱鹏统战委员,符少北群工委员,李紫萍组织委员,并报校党委审批。

图书馆党总支部委员会

2015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