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H.W.Wilson电子期刊

链接地址
资源类型

期刊

学科分类

综合学科,交叉学科,艺术学,管理学,军事学,医学,农学,工学,理学,历史学,文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哲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田芳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7-815   email:rigilkent@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威尔逊(H.W.Wilson)公司成立于1898年,是西方最大的书目文献出版公司,百余年来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书目资料库和全球出版物的快速参考资源”。

2、我馆已订购资源

我校购买的是OmniFile Full Text, Mega Edition (威尔逊全文期刊完整库)。半数以上期刊经同行评审,近500种期刊被JCR收录,文献最早回溯至1972年。威尔逊全文期刊精选库收录期刊2700余种。内容覆盖应用科技、艺术、生物农业、教育、普通科学、人文、社会科学、法律、图书馆与信息情报学、商业等几乎所有学科领域。文献最早回溯至1980年。提供HTML全文以及可以下载的MP3音频文件。HTML全文可即时译成包括简繁体中文在内的12国语言。该库为EBSCOhost平台的子数据库。

校外访问

1、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