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2015年度优秀学生馆员评选通知

    2015年度优秀学生馆员评选方式采用学生馆员自荐结合各部门老师筛选的方式进行。本年度优秀学生馆员的评选标准为:

1.遵守劳动纪律,不迟到早退,不擅自脱岗,如实登记劳动时间;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吃苦耐劳,不计较个人得失;工作能力较强,较出色地完成岗位工作。
     2.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虚心学习,能服从工作安排。
     3.坚持参加勤工助学活动,评选年度内工作时间不少于8个月、200小时。
     4.积极参与图书馆举办的活动。
     5.学习态度端正,评选年度内所有课程都达良好以上。
     6.能自觉地遵守宪法和国家的各项法规,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有良好的品德,在工作中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本学年内没有受到纪律处分。
     7.学生馆员协会理事在评优中优先考虑(仅限九龙湖校区)。

 

     欢迎符合评优标准的同学在本学期结束前发送自荐表(见附件)至邮箱 pany0728@seu.edu.cn 积极申报,图书馆将于下学期初向优秀学生馆员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附件:优秀学生馆员自荐表